旅游情报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配合来临3月学校假期,不少家庭选择预订酒店留在本地共享天伦之乐。


新加坡河畔富丽华大酒店(Furama Riverfront)和新加坡城市中心富丽华大酒店(Furama City Centre Hotel)推出亲家庭的富丽华儿童(Furamakids)客房配套与优惠。


新加坡河畔富丽华大酒店有五款适合一家大小的主题客房供选择,包括:海底世界、海盗船、民防人员、野生动物园、梦幻王宫等。即日起至3月21日预订客房,还可延长退房时间至下午4时,享有免费Furamakids房型升级及免费早餐。酒店住客在The Square @ Furama、Kintamani Indonesian餐馆和Waterfall Lounge用餐或房内用餐,可享有20%折扣。孩子们也可在本地最大的室内游乐场Waka Waka免费玩乐两小时。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