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Tips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德逊广场悬空观景台Edge从大楼侧面延伸出来,利用它独特的地缘优势将纽约收入眼底。(互联网)
哈德逊广场悬空观景台Edge从大楼侧面延伸出来,利用它独特的地缘优势将纽约收入眼底。(互联网)

字体大小:

纽约360度悬空观景台开放
去年3月,纽约曼哈顿街头新地标——哈德逊广场(Hudson Yards)正式向公众开放。这个耗资280亿美元(约397亿5760万新元)的“未来之城”,被《财富》杂志誉为“美国历来最大规模的房地产开发项目”。时隔一年,位于哈德逊广场30号第100层的悬空观景台Edge,于本月中旬正式对外开放。人们可以从全新视角欣赏到纽约街头、新泽西州西部,以及纽约州长达80英里的美景。


作为西半球最高的室外观景台,Edge距离地面335米,整个观景平台的面积为670平方米,由79块玻璃面板作为保护墙,在欣赏透视美景的同时确保人们安全。观景台正中央悬空嵌着一块巨大的三角形玻璃地板,面积约21平方米,从这里俯看被踏足脚下的城市高楼,有种置身科幻电影的感觉。


整栋建筑外观摩登,封顶设计呈三角形。观景台从大楼侧面延伸出来,看上去像是悬在半空中。漫步云端,实地感受令人“心跳”的美景,从中央公园到自由女神像,利用独特的地缘优势和视角将整个纽约收入眼底。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