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梦幻之旅 ——罗弗敦群岛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挪威罗弗敦群岛处处皆美景,每个转身,都是惊喜。作者2月份在那里逗留了四天,每早在海鸥高亢嘹亮的叫声中醒来。


如果你喜欢游山玩水,欣赏大自然美景,那么“世界最美的群岛”的挪威罗弗敦群岛(Lofoten)会是你一生中必定要游之地。旅游杂志《孤独星球》号称它美得令人窒息,罗弗敦群岛处处皆美景,随手一拍就是明信片。在我的一生中,我相信再也找不到如此美丽的地方,如此的震撼人心!


上天把世界美景都给了它
冰岛、瑞士、奥地利、新西兰都是人间仙境,但是罗弗敦群岛更是绝世美景。在我的心目中,它和冰岛并列齐名。罗弗敦群岛拥有世界级风景,上天特别眷恋罗弗敦群岛,把全世界的美景都给了它!它的地理位置超优越,地阔天长,不知归路。它很接近我想象中的理想城邦,人民丰衣足食,待人彬彬有礼。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