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飞机失联

莫桑比克与南非 同意让马国搜索MH370

字体大小:

(文冬综合讯)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说,莫桑比克和南非政府已同意,让马国在其海域搜寻失踪的马航MH370客机。他说,马国政府将等到发现更多飞机碎片后,才派遣搜寻队伍前往这两个国家。

廖中莱昨天在记者会上表示,莫桑比克和南非仍将继续协助马国搜索该客机碎片,一旦有所发现也将通报马国,因此马国政府认为目前无需派遣人员到那里。

他也表示,近期在莫桑比克发现的两个碎片,几乎可肯定属于MH370客机。他说,澳大利亚运输部长切斯特前天也宣布了相关消息。

廖中莱说,每家航空公司都有独家的字母设计,这些碎片上的字母和马航独有的喷绘设计非常相似。他说,该碎片属于波音777型号,MH370正是属于该款型号。他表示,这不像早前发现的襟副翼印有MH370的序号。

他说,在莫桑比克发现的碎片,证实MH370在南印度洋失事的推断。他表示,如果有更多飞机碎片,将有助搜寻队伍分析MH370失联之谜,包括MH370如何坠毁,以及它是突然急降、缓慢降落或是否曾发生爆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