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认会脱离联邦 柔王储:马国需要柔佛

字体大小:

(新山综合讯)针对柔佛是否考虑脱离马来西亚联邦,柔佛王储依斯迈表示:柔佛目前没有必要这么做。“但马来西亚得知道,他们需要我们。”

依斯迈在《海峡时报》昨天刊出的专访中表示:“我相信这是个很棘手的情况,但这种情况存在已久,早已不算什么秘密。”至于他经常公开批评中央政府,他说:“我希望在一个非常透明、专业、清廉的政府内服务……我为什么要让柔佛人替布城(的中央政府)造成的混乱收拾残局?”

依斯迈也是柔佛州足球队柔佛达鲁达格敬队(JDT)的主席。他昨天傍晚透过柔佛南方之虎面簿专页,驳斥媒体指他有意购买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球会AC米兰的说法。

依斯迈表示,他最近在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访问时,畅谈他带领JDT队所取得的成就及其他人生目标。“我被问到是否有意购买外国球会,我的确有这样的意愿。如果我必须选择个球会,它就是AC米兰。”

依斯迈说,这只是他的梦想,却不表示他真会买下AC米兰。他说,AC米兰是他从小就喜欢的球会,如此而已。“我不会购买AC米兰,我没钱买AC米兰。我不像其他的马来西亚商人一样富有,我只是个有远大梦想和志向的青年。”

依斯迈除了直截了当地否认购买AC米兰,也自嘲说自己很惶恐,因为JDT只是个志向远大的小球会。“JDT队连吉打队和马国其他球队都打不赢,更遑论买下AC米兰与尤文图斯(Juventus)等意大利劲旅争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