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总裁:亚细安应开放航空拥有权 建议重开马新航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廉价航空公司亚洲航空(亚航)集团首席执行员东尼·费南德斯认为,目前是时候重开马来西亚——新加坡航空公司(Malaysia-Singapore Airlines),并指数十年来的“国籍规则”严重限制了航空公司寻求投资或与其他国家航空公司合并的权利,扼杀了航空公司的发展及生存空间。


他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说,亚细安国家应开放航空公司的拥有权,并称良性竞争是应该的,不够好的公司就该被淘汰。


他指出,亚细安的航空条例已过时,各国政府应放宽海外持股限制。“为何不让亚细安航空公司之间互相持股?事实上,目前可能是让一些航空公司合并的大好时机。这(合并)对我来说可能会面对挑战,但如果是良性竞争,而我又做得不够好,就不配留在这领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