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内长:勿浏览下载或印刷 受监控伊国组织马来文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副首相兼内政部长阿末扎希昨天说,警方政治部出版组正通过网络线上和线下方式,监控一份由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推出的马来文报讯。


他说,内政部发现伊国组织推出一份名为“Al Fatihin”(阿拉伯语“征服者”之意)的马来文报讯(newsletter),以争取东南亚使用马来语人士的支持。他指出,警方政治部至今仍未在国内发现这份报章的印刷版,却在网络上找出这份厚约20页的网络报讯。


据《星洲日报》报道,阿末扎希是在霹雳州峇眼拿督出席一项教师节庆典后,吁请人民不要浏览、下载或印刷这份报讯,否则内政部可援引出版和印刷法令及多媒体法令来对付他们。他说,警方政治部出版组目前正通过网络线上和线下方式加以监控,他深信伊国组织的行动无法逃过内政部的监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