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逾百名巫青团团员示威 民行党总部外撒冥纸

周二在民行党总部外示威的巫青团成员高举冥纸,对民行党总部行政主任朱润明(右)恶言相向。朱润明昨天已到警局报案,指控示威者恐吓。(中国报)
周二在民行党总部外示威的巫青团成员高举冥纸,对民行党总部行政主任朱润明(右)恶言相向。朱润明昨天已到警局报案,指控示威者恐吓。(中国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执政联盟国阵最大党巫统属下的青年团(巫青团),因不满反对党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的面簿出现侮辱开斋节的漫画,前天拉队到民行党在吉隆坡的总部示威且撒冥纸抗议,还企图闯入该党总部大楼。民行党昨天报警,要求警方调查及提控这群示威者。

民行党总部行政主任朱润明昨午在该党组织秘书陆兆福等人的陪同下向警方报案。

陆兆福之后在警局外召开记者会,直斥巫青团周二在示威时撒冥纸的行为有恐吓“杀人”的意味,足以促成刑事恐吓。

他说:“这已威胁民行党领袖及党总部职员的安全,所以我们报警,让警方调查及采取行动。”

此外,倪可敏否认曾上载有关引起争议的开斋节漫画,并澄清自己不是“倪可敏面簿粉丝专页”的创立人或管理人,欢迎警方调查以还他及民行党一个公道。

他昨天也向警方报案,并指控“这是一起经过精心策划的政治抹黑运动,目的就是为了抹黑民行党,指民行党反伊斯兰与反马来人”。

无论如何,警方已传召他下周一到警察总部协助调查。

倪可敏早前被指在开斋节期间上载两张图片,其中一张写着“主,请引导我们的国家回到你身边”,及“我们相信上帝”的字句,另一张则是讽刺一个马来西亚发展有限公司(1MDB)丑闻的漫画,结果被批不尊重伊斯兰及侮辱开斋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