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向家人索钱不遂 槟男子枪杀4亲友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槟城综合讯)马来西亚槟城发生弑亲惨案。一名男子疑吸毒后向家人索钱不遂失去理智,竟连开11枪杀死母亲、母亲的同居男友、亲弟弟及年仅两岁的侄儿,之后开车逃逸。嫌犯驾驶的车已被警方寻获,但嫌犯仍下落不明,警方已将他列为高度危险人物,发布全槟州追缉令。


这起骇人血案是于昨天凌晨约3时,发生在槟岛峇都茅(Batu Maung)一个宰鸡场内的住家中。32岁的嫌犯庄俊华用一把半自动手枪,杀死母亲陈素沁(55岁),弟弟庄华栋(30岁)、侄儿庄庭森(两岁,庄华栋的儿子),以及母亲的男友涂福春(50岁,鸡商)。他们卧尸在宰鸡场办公室的小房间内,疑是近距离遭枪杀。


据《星洲日报》报道,嫌犯杀人后开车从槟岛过海逃到西马半岛的大山脚,之后弃车逃去。警方已在发现弃车地点一带展开围捕行动;由于嫌犯有枪,搜捕行动步步为营,但到昨晚截稿时,嫌犯仍未落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