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同其他案件两恐嫌 恐袭雪州夜店两嫌犯面控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参与马来西亚首起恐怖袭击的两名炸弹客被警方及反恐特别行动部队人员押上法庭面控。(星洲日报)
参与马来西亚首起恐怖袭击的两名炸弹客被警方及反恐特别行动部队人员押上法庭面控。(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马国首起恐袭案的两名炸弹客分别面对10及11项控状,包括企图谋杀及非法拥有军火武器;其中一人也在支持恐怖分子罪名下被控,两人承认所有控状。若罪成,可被判长达14年监禁及鞭笞六下。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四名恐怖分子昨日分别被控上法庭,包括干下马国第一起恐怖袭击的雪州蒲种夜店两名炸弹客真面目曝光。


两名被告是21岁的依曼(无业)及24岁的祖尼斯(工厂接线员),他们分别在八打灵再也推事庭及地庭面对10及11项控状,包括企图谋杀罪名及非法拥有军火武器罪名;其中一人也在支持恐怖分子罪名下被控。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