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闹市再传枪声 两骑士车龙中枪杀司机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再发生枪击案。一名印族男子昨午驾车途经文良港首都花园路时,在交通灯前被两名骑电单车的枪手左右夹攻,连开10多枪惨死车内。

这起枪杀案发生于下午3时45分左右,死者头部至少中一枪,当场身亡。警方检查后发现死者身上有10个弹孔,分布在头部、胸部及大腿。

传死者是印族私会党头目

据《中国报》报道,死者相信是印族私会党“一条心党”(Geng Satu Hati)的头目,绰号GANA,势力范围遍布隆市文良港、旺沙玛朱及南北花园一带。

报道指出,枪手是两名印族男子,他们和另两人,共四人分乘两辆电单车,一左一右靠近死者的轿车后,两名枪手下车朝死者轿车连开至少17枪,之后坐电单车逃离现场。

吉隆坡刑事调查主任鲁斯迪昨天指出,根据警方初步调查,死者疑涉及私会党活动及非法放贷,相信因此惹来杀身之祸。警方正追查此案动机,并呼吁目击者提供情报。

目击者安迪(21岁,地产代理)受访时指出,枪手手法快、狠、准。他是在案发地点附近的办公室目睹案发经过。

“我看到两名枪手下电单车后,分别朝死者轿车开了数十枪,全程不到30秒!”

吉隆坡近来频频发生枪击案,枪械泛滥引发的治安问题令人担心。本月初,32岁女商人王秀玲因涉及商业纠纷,遭人买凶杀害,在五名子女面前遭枪手射死。警方已侦破此案,并逮捕了八名嫌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