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项目今年底明年初交屋 依斯干达特区公寓可能过剩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柔佛州依斯干达特区(依区)房地产交易从去年开始趋缓,随着多个公寓发展项目将在今年底或明年初交屋,预计明年起依区公寓单位将多达约五万间,市场人士担心将出现供应过剩的情况,影响房价及造成公寓租赁市场竞争加剧。


马国《东方日报》报道,过去四年依区房地产火红发展,根据国家房地产业资讯中心(NAPIC)最新发布的《2016年第二季房地产业市场报告》,全柔现有的公寓单位达3万1358间,其中以新山居多,达2万7459间,其次依序是古来(1908间)、麻坡(1228间)、峇株巴辖(482间)和东甲(225间)。


据统计,目前全柔仍在建设的公寓单位达2万2635间,预计明年投入市场的新公寓单位料有2万3117间,其中超过90%或2万2131间在新山。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