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一种植公司 烧芭酿林火罚12.8亿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一家大型种植公司被法庭判处烧芭导致林火的罪名成立,罚款1.07万亿盾(约12.84亿新元)。当局形容这是印尼环保的“历史性时刻”。


印尼环境与森林部执法组总监拉希奥周五宣布,南雅加达地方法庭周四对有关诉讼下判,大型油棕种植集团三宝麟农业(Sampoerna Agro)属下的全国首要硕莪公司(NSP )罪名成立,即在2014年1月至3月间因疏忽造成廖内省3000公顷泥炭地失火,破坏生态。法庭也指被告在上述土地的纵火罪名成立。


拉希奥他说:“这是印尼在保护环境方面的历史性时刻。”全国首要硕莪公司的律师表示将上诉。森林部去年10月决定起诉全国首要硕莪公司等几十家公司,这是森林部的首起胜诉。该部去年12月提控一家纸浆与纸类公司2014年在南苏门答腊省导致两万公顷土地失火,不过败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