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优步合法化 隆部分德士司机计划罢驶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八打灵再也综合讯)马来西亚内阁上周宣布将让优步等召车服务合法化后,立即引起传统德士司机不满。这些德士计划在吉隆坡市中心展开为期六天的罢驶行动,以抗议当局的决定。不过并非所有德士公会都同意罢驶。


吉隆坡约百名不满召车服务的德士司机,今年6月29日上午集体将德士停在市中心武吉免登路抗议,造成当地交通瘫痪两个半小时。全马目前约有八万名注册德士司机,其中约三万人集中在巴生河流域。若他们都参与罢驶,势必造成严重交通问题,当局因此十分重视并积极调解。


马国德士司机转型协会(PERS1M)主席卡马鲁丁在内阁宣布上述决定后,就恫言将号召会员在吉隆坡市中心罢驶六天。但他周一表示,由于陆路公共交通委员会(SPAD)将向雪隆地区各德士公会汇报“德士业转型计划(TITP)”,因此PERS1M将出席汇报后再决定怎么做。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