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款或达千万令吉 槟电话诈骗集团被捣99人落网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警方在槟城破获一个冒充警察和国家银行(中央银行)职员的“澳门骗局”电话诈骗集团,逮捕99名马国、中国大陆及台湾男女,起获大批手机、电话等通讯器材,并充公了四辆豪华轿车。


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这个由马中台三地不法分子组成的诈骗集团,在马国已经运作至少三个月,受害者主要是中国人及马国华人,被骗走的款额相信超过数百万甚至是数千万令吉。


马国警察商业罪案调查组总监阿克力沙尼前晚发表声明说,全国警察总部武吉阿曼商业罪案调查组和槟城商业罪案调查组,在历时三个月的搜证行动后,昨天下午分批突击槟州柔府地区的三间工厂和北赖的一间独立式洋房,捣破这个跨国电话诈骗集团,先后逮捕10名马国男子、66名中国大陆男子、22名中国大陆女子及一名台湾男子。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