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车带人新山被掳走 新加坡男童六小时后寻获

面簿上出现新加坡男童被掳走的贴文,数小时后就有人提供男童的下落。(互联网)
面簿上出现新加坡男童被掳走的贴文,数小时后就有人提供男童的下落。(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山综合讯)一名7岁新加坡华族男童星期六傍晚在新山被人掳走,当地民众六小时后在离案发现场约五公里外发现男童。男童父亲当时下车买东西,把男童一个人留在车上,干案者乘虚而入。

父亲去买东西 男童一人在车上

据了解,事件是在周六下午5时许,在新山美乐花园商业区发生。男童父亲驾着一辆新加坡车牌的白色宝马轿车到来,他下车到商店购物时还嘱咐儿子锁上车门。不料,他数分钟后返回停车处时,车子和车中的儿子已经“消失”。

协助男童父亲将此事上载至互联网上求援的吴先生说,男童父亲发现儿子失踪后,立即到柔佛警察总部报案。

吴先生表示,他将事件发布到面簿后,当天晚上11时左右接获一名华族男子的电话,对方称在新山金海湾看见男童。

家属之后找到男童时,发现他没有受伤。

吴先生称与男童父亲不熟,只是受朋友之托协助上载寻人消息。据他了解,男童与家人应该是住在案发的美乐花园一带。

针对这起抢车掳人案,新山南区警区主任苏莱曼证实,警方周六接获相关投报。他说,男童已顺利找回且安然无恙,警方则尚未逮捕任何嫌犯。车子则还没找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