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苏岛廖内省 林火热点增加能见度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位于印度尼西亚苏门答腊岛东部的廖内省因为林火热点增加,当地大片地区的能见度显著恶化,27日的低能见度只有1.5公里。廖内省是距离新加坡最近的印尼省份,当地林火产生的烟霾很容易就飘到新加坡。


《雅加达邮报》报道,印尼气象、气候与地球物理局廖内省北干巴鲁(Pekanbaru)主管苏加林27日表示,廖内27日侦察到61处“热点”,有林火也有泥炭地火,大片地区受烟霾笼罩。据四个观察站所收集的数据,杜迈市(Dumai)的情况最严重,26日(周五)下午该市的能见度为9公里,但在不到24小时内当地的情况急转直下。截至27日上午7时(新加坡上午8时),杜迈的能见度降至1.5公里。


当天,廖内省首府北干巴鲁也被密度极高的烟霾所笼罩,甘帕区(Kampar)的能见度只有2.5公里。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