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xy党劫登州超市38万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Oxy党”焊开案发地点两台提款机,并取走机内的现款。(星洲日报)
“Oxy党”焊开案发地点两台提款机,并取走机内的现款。(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七名蒙面匪徒4日凌晨2时15分,潜入登嘉楼瓜拉尼鲁斯一家超市。匪徒捆绑保安员后,使用氧乙炔(Oxy Acetylene gas)焊开两台提款机和超市的三个保险箱,抢走114万令吉(约38万新元)现款。


当地俗称这类专门焊开提款机和保险箱的犯罪团伙为“Oxy党”。据了解,事发时超市内有四名保安人员执勤,他们虽然发现匪徒,但过后都遭匪徒捆绑并反锁在杂物室内。


登嘉楼警方刑事调查主任阿都阿兹表示,七名蒙脸匪中的五人潜入超市干案。他说,根据保安人员的口供,其中一名匪徒腰间有手枪,其他嫌犯则有巴冷刀。“嫌犯得手后,在上午6时30分逃离现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