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华尔街日报》:购珠宝衣物 纳吉夫人七年刷卡820万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华尔街日报》指出,纳吉夫人罗斯玛从2008年至去年耗费600万美元在伦敦及纽约购衣鞋及珠宝。在纳吉涉嫌挪用一马公司资金之际,她却奢华度日,令人质疑。


(吉隆坡讯)《华尔街日报》周一再爆料,指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夫人罗斯玛的开销惊人,在过去七年,总共刷卡至少600万美元(约820万新元),以购买珠宝、名牌鞋子及衣服。


该报今年3月曾踢爆罗斯玛于2014年在欧美名牌店耗费至少100万美元,购买珠宝与名牌货,并由纳吉使用信用卡付钱。它声称,最新文件显示,那些花费(100万美元)是罗斯玛于2008年至2015年所耗费的600万美元中的部分花费,以在伦敦哈罗斯百货公司(Harrods)及纽约萨克斯第五大道(Saks Fifth Avenue)等名牌百货公司,购买衣服、鞋子及珠宝。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