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进一步撤销对缅贸易禁运 翁山淑枝吁全面解除制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奥巴马14日在白宫会见翁山淑枝后,两人一起接受媒体访问。(路透社)
奥巴马14日在白宫会见翁山淑枝后,两人一起接受媒体访问。(路透社)

字体大小:

奥巴马说:“美国现在准备解除对缅甸实施多年的制裁措施……这是正确的做法,将确保缅甸人民见到他们新做事方式和新政府所得到的回报。”他没有透露解除制裁的具体时间表,但表示“很快”就能实现。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将进一步撤销长期以来对缅甸实施的贸易禁运,包括恢复缅甸的贸易优惠待遇。缅甸领导人翁山淑枝则呼吁美国全面接触对缅制裁。


奥巴马周三(14日)在华盛顿会见首次访美的缅甸外长兼国务资政翁山淑枝时宣布这个决定。奥巴马说:“美国现在准备解除对缅甸实施多年的制裁措施……这是正确的做法,将确保缅甸人民见到他们新做事方式和新政府所得到的回报。”他没有透露解除制裁的具体时间表,但表示“很快”就能实现。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