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阵将开会听取成员党对重划选区意见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执政党国阵及巫统总秘书东姑安南指出,他领导的“国阵成员党反对选委会重划选区建议委员会”将在29日上午首次开会,让各国阵成员党代表提出不满及反对意见。他也再次否认选委会偏帮巫统。


东姑安南25日为霹雳巫统巴西沙叻区部常年代表大会开幕后,在记者会上强调,选委会这次选区重划建议引起所有政党不满。他说,无论国阵的巫统、马华及民政党或者各反对党,都对选区重划有意见,因此不能说这次选区划分受国阵政府操控或有利于国阵。


他说,国阵各成员党的总秘书将出席29日的会议会议,并针对各党所属选区重划的情况提出意见。各党也必须将各自的意见整理后,提交给上述委员会。“委员会将在讨论及整理后,赶在10月的反对期限前提交给选委会。”东姑安南也说,巫统也指示各州巫统针对各自受影响的国会及州选区,提呈意见给总部统一处理。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