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狮城工作马国人 两周内五人魂断公路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民众起早摸黑越堤“赚新元”,却随时可能命丧公路。来自砂拉越的嘉里上周五遭电单车撞死,成为两周来第五名因公路意外而死的“马劳”。之前四起意外的死者,都是骑电单车时遇车祸身亡。


嘉里在新加坡当技术员超过十年。他2日晚上步行越堤返回新山后,在新山关卡的东部大道遭一辆失控的电单车撞倒,送院抢救一天后不治。据了解,事发当晚是周五晚上,关卡车辆流量多,平时以车代步的嘉里因此选择步行。


据非正式统计,两周来共有五起在新加坡工作的马国工人遇车祸而死,死者都是中年男子。其中包括37岁电单车骑士邱宜强11月23日在西海岸大路打滑摔死、42岁电单车骑士罗福祥次日在西海岸惹兰布罗遭重型车辆碾死、51岁电单车骑士黄文庆12月2日在兀兰中心路遭罗厘碾死。47岁电单车骑士罗斯里次日则在新马第二通道与另一辆电单车相撞而死。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