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警察首长蒂托: 印尼恐怖组织趋向招募女性执行恐袭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涉及印尼总统府恐袭阴谋的女嫌犯阿琳达(中,穿黑袍)日前在梭罗一个小镇的家中被逮捕。(雅加达邮报)
涉及印尼总统府恐袭阴谋的女嫌犯阿琳达(中,穿黑袍)日前在梭罗一个小镇的家中被逮捕。(雅加达邮报)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全国警察首长蒂托警告,境内的恐怖组织趋向于招募更多女性来执行恐怖袭击。


蒂托昨天在南雅加达警察总部出席活动时告诉媒体,恐怖组织招募女性成员在世界其他地方已不是什么新鲜事,如今印尼境内的恐怖组织也日益趋向这么做。“利用女性成员展开恐怖袭击是越来越常见的手法,因为女人一般上比较不会引起怀疑。”


印尼警方上周粉碎了一个准备向雅加达总统府发动恐怖袭击的阴谋,先后被逮的九个嫌犯中包括了三名女性,其中一人迪安(Dian Yulia Novi,27岁)的任务是充当自杀式炸弹手,另两人图婷(Tutin,37岁)和阿琳达(Arinda Putri,24岁)涉嫌策划及恐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