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放宽贷款条例 首都房地产投资创10年新高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最近在西雅加达推出公寓项目,吸引很多潜在买家。(路透社)
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最近在西雅加达推出公寓项目,吸引很多潜在买家。(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房地产市场近来呆滞,然而随着印尼政府放宽抵押贷款条例,外国发展商看好市场需求会上升,纷纷在首都雅加达做出大手笔投资,使得雅加达住宅物业的投资达到近10年来的新高。


中国国营企业中国交通建设集团已经注入10亿美元(约14.5亿新元),准备在雅加达建造一个拥有八个塔楼的公寓大厦,这个专门针对年轻夫妇的公寓将会是雅加达最大的公寓之一。


根据建筑顾问公司BCI Asia的数据,除了中国交建外,日本三菱商事(Mitsubishi Corporation)、东急不动产(Tokyu Land)、香港置地(Hong Kong Land)以及马来西亚森那美集团(Sime Darby)均已签署协议,准备在雅加达及周边地区展开开发计划。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