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华诞送民大礼 柔苏丹发展“廉价”独立式房屋计划

字体大小:

(新山讯)配合柔佛苏丹依布拉欣59岁华诞,依布拉欣将为柔佛子民带来一份大礼,让州民能以10万令吉(约3万1600新元)以下的价格,购买独立或半独立式房子,而且只需要付1令吉定金,相信这计划将震撼柔州房地产业。

依布拉欣周一发表文告说,这项可负担房屋计划将在拿督翁镇实施,但他说,现在仍不适合公布太多详情,欢迎民众今天(22日)到新山大城市广场(Galleria,Kotaraya)出席这个计划的推介礼。

房价10万令吉 定金1令吉

拿督翁镇(Bandar Dato' Onn)位于新山市外沿,是新山中部新的住宅区,邻近是福林园及实达英达花园,从南北大道前往新山市区只需15分钟车程,同时也可直通新山关卡前往新加坡。

依布拉欣说:“试想想,一栋三房独立及半独立式房子的价格是在10万令吉以下,这是开放给所有符合条件的柔佛子民申请。然而,遴选过程非常严格及仔细,成功申请者只需付1令吉的定金,就可获得全额贷款,而且还贷计划也很简易。”

他预测这特別计划将引起柔佛房产业的震撼,同时将迫使私人发展商降低房价。

依布拉欣说:“我们一定要确保人民能负担得起房屋,现在的房价已经超出了中等收入家庭的预算。”

他表示,这项特別的永久地契屋业计划,由苏丹依布拉欣基金会和人民银行负责发展。“我希望柔州子民能成为一个居者有其屋的社群,希望这个房屋计划能让人民负担得起,拥有价格低又品质高的房子。”

基本申请条件有三个 刊第12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