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抄袭犹太歌手 阿尼斯竞选歌曲引争议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雅加达特区首长选举爆出抄袭争议,前教育部长阿尼斯的竞选歌曲被指与著名犹太歌手贾德·埃勒巴兹的一首歌曲高度相似。不过,阿尼斯与其搭档企业家桑迪阿加驳斥了抄袭之说。


阿尼斯的竞选团队在其网站上发声明说,阿尼斯的竞选歌曲《雅加达精神献礼》“Ayo Kobarkan Semangat Jakarta”并非如一些人所指,抄袭了埃勒巴兹(Gad Elbaz)的《上帝是主》(Hashem Meleh),而是改编自繁荣公正党(PKS)已故秘书长道菲(Taufiq Ridho)2014年竞选总统时,亲自演唱的竞选曲“Kobarkan Semangat Indonesia”。


声明称,“Kobarkan Semangat Indonesia”早于2014年4月就发表,而《上帝是主》则是在2016年1月才问世,因此不可能存在抄袭的情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