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滥用公款赞助丹州球会 玛拉主席到总部接受调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安努亚慕沙(右二)在被停职三个月后,昨日到玛拉总部接受调查。(星洲日报)
安努亚慕沙(右二)在被停职三个月后,昨日到玛拉总部接受调查。(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涉嫌滥用公款赞助吉兰丹州球会风波的人民信托局(MARA,简称玛拉)主席安努亚慕沙在被停职三个月后,昨日首次到玛拉总部接受调查。


安努亚也是巫统宣传局主任,他对媒体说,玛拉投资有限公司(PMB)投注在丹州足球队“红勇士”(Red Warriors)的20万令吉(约6.4万新元),并不是赞助费,而是在红勇士球衣上支付的广告费。


他说:“整件球衣的广告值约800万至1000万令吉,人民信托局通过玛拉投资有限公司,分别买下球衣背面、左右手臂的广告位置,估计市值是60万令吉,但由于我们要支持政府相关公司,因此给予大折扣,PMB最终只是支付20万令吉。”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