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州女议长新书被指向穆斯林宣扬基督教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杨巧双在其新书中谈到宗教信仰如何影响她的政治生涯,不料引发争议。(东方日报)
杨巧双在其新书中谈到宗教信仰如何影响她的政治生涯,不料引发争议。(东方日报)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雪兰莪州议会议长杨巧双日前出了一本新书,自述个人从政的心路历程,但由于身为基督教徒的她在书中多次引用和摘录《圣经》故事及句子,结果遭吉打州北方大学一名讲师向警方举报,指她向穆斯林宣扬基督教。


杨巧双也是民主行动党梳邦再也区州议员,及全马首位华族女议长。她否认出书是为了传教,并报警指上述讲师诽谤她。


杨巧双的新书名为《成为杨巧双》(Becoming Hannah)。她说,这本书类似于自传,借此分享信仰如何帮助她从政。“宗教信仰给我很多帮助,我一点也不羞于和大众分享。……公众读过后可自行判断。”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