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菲军空袭误炸自己人 导致11人死七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在马拉维和周围地区,政府军对自称是要逃命的居民进行仔细搜查,以防叛军分子假扮居民而遁逃。(路透社)
在马拉维和周围地区,政府军对自称是要逃命的居民进行仔细搜查,以防叛军分子假扮居民而遁逃。(路透社)

字体大小:

菲律宾军方在南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对伊斯兰武装分子发动的空袭失误击中自己人,11名军人当场殉职。菲国防部长洛伦扎纳将事故起因归咎于“协调失误”。


(马尼拉综合电)菲律宾军方在南部棉兰老岛马拉维市对伊斯兰武装分子发动的空袭出现严重失误,炸死11名军人,另有好些人受伤。这个突发情况对于要尽速收拾这场危机的菲律宾政府是一大打击;原本有意与武装分子展开和谈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改变立场,表明不会与叛军对话;军队已经调遣更多增援部队到马拉维。


这起误炸自己人的事件发生在周三,当天菲军方首次出动两架SF-260型近距离空中支援机向马拉维市中心的一个目标投掷炸弹。第一架飞机命中目标,但第二架飞机却失误,击中自己人,有11名军人当场殉职,另有七人受伤。这起事故使到军方在这场危机折损的人员增至38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