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分子图控制马拉维市 成立伊斯兰国分化菲律宾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律宾政府军昨日乘坐装甲运兵车进入马拉维市,准备清剿武装分子。(法新社)
菲律宾政府军昨日乘坐装甲运兵车进入马拉维市,准备清剿武装分子。(法新社)

字体大小:

菲军方发言人帕迪亚昨日召开记者会说,政府军在清剿武装分子之际,从一栋寓所取得一段手机视频,内容显示菲南伊斯兰武装分子不只与伊国组织结盟,也会共同策划和执行复杂的袭击行动。


(马拉维综合电)菲律宾军方透露,在菲南棉兰老岛马拉维市作乱的伊斯兰极端武装分子原计划在该市发动一场大规模的暴力行动,引发恐慌,以全面控制该市,但此阴谋被军方挫败。


军方发言人帕迪亚昨日召开记者会说,政府军在清剿武装分子之际,从一栋寓所内取得一段手机视频,得悉当地效忠恐怖组织“伊斯兰国”的极端组织马巫德(Maute)武装分子,策划在该市发动袭击的细节,包括要到学校绑架人质、封锁道路及高速公路,以制造更多混乱和破坏。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