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又一马籍伊国分子 在伊拉克丧命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莫哈末尼占去年曾通过视频短片,警告马来西亚政府不要逮捕伊国分子。(互联网)
莫哈末尼占去年曾通过视频短片,警告马来西亚政府不要逮捕伊国分子。(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警方消息指出,再有一名加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马来西亚人在伊拉克被当地武装部队歼灭,使至今在伊拉克和叙利亚战事中丧生的马国籍伊国分子增至31人。


根据马来西亚情报机构,38岁的霹雳州怡保人莫哈末尼占(Mohd Nizam Ariffin),又名阿布阿富汗(Abu Afghan),上个星期五在伊拉克政府军收复摩苏尔的行动中被打死。不过,警方仍需进一步确认此消息是否属实。


马来西亚《星报》引述消息人士报道称,莫哈末尼占是于2014年3月前往叙利亚加入叙利亚自由军(Ajnad Al Sham),之后才加入伊国组织(IS)。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