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警清晨飞车追匪 双方驳火两匪遭击毙

吉隆坡警方昨天清晨打死两名匪徒,在现场清查并展示所起获的物品。(星洲日报)
吉隆坡警方昨天清晨打死两名匪徒,在现场清查并展示所起获的物品。(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警方近来频下重手整顿治安。槟城与雪兰莪警方前天先后打死四名匪徒后,吉隆坡警方昨天凌晨飞车追捕两名匪徒时,匪徒拒捕并开车撞向警车及开枪袭警,警方随即还火并打死他们。

吉隆坡副总警长马兹兰案发后在现场召开记者会表示,吉隆坡警区总部刑事调查组警员昨天清晨3时30分在冼都新镇一个建筑工地发现这两名匪徒并截查他们时,两匪立即分乘两辆轿车往不同方向逃走。警方也分头追击,并在冼都新镇清真寺附近及泗岩沫路与匪徒驳火。

马兹兰说:“其中一名匪徒逃到冼都新镇清真寺交通灯附近开车撞向警车并朝警员开枪,最终遭警方击毙。另一人则在泗岩沫路被警方夹击时,试图开枪袭警而被打死。”

马兹兰透露,警方发现46岁的马来族死者因涉及破门行窃案而遭警方通缉,此人也有毒品犯罪前科。26岁印度族穆斯林则因勒索、持有危险武器及入屋盗窃被警方逮捕五次。

这是马国警方连续两天击毙匪徒。槟城警方前天凌晨跟踪一辆可疑车辆时,遭跟踪者试图摆脱并与警方驳火而被打死。

雪兰莪警方前天则打死三名横行雪邦地区的持刀惯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