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台演出 丹州华小筹款收到罚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吉兰丹文化艺术局属下舞蹈团表演被指违反条例,因为当中有男女穆斯林同台演出。(星洲日报)
吉兰丹文化艺术局属下舞蹈团表演被指违反条例,因为当中有男女穆斯林同台演出。(星洲日报)

字体大小:

马华青年团周四晚间在吉兰丹首府哥打峇鲁一家酒店内为当地三所华小举行筹款音乐会时,遭市议会官员开出三张罚单。官员指主办方违反“周四晚间禁止娱乐活动”“严禁女性登台演出”及“严禁男女同台演出”等条例。事件连日来引发热烈议论。


分析师指这次事件戳破一些人指伊斯兰法律不影响非穆斯林的说法,因为事件显示影响非穆斯林的不止是白纸黑字的伊斯兰法律,也包括这类深受伊斯兰思维影响而制定的条例。


哥打峇鲁市议会公关主任阿兹曼表示,根据1998年吉兰丹州娱乐管制法令,女性不准登台演出,男女也不准同台演出。他指穆斯林与非穆斯林都受这些条例约束。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