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组织:陆军将领等62人被定罪 泰仍须严厉取缔人口贩卖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这62人包括一名陆军将领、数名警员和省府官员,他们因贩卖人口和谋杀等罪名被定罪。人权组织表示,泰国仍须采取更多行动将人肉贩子绳之以法,保障罗兴亚难民的安全。目前滞留在泰国的罗兴亚人大约有5000名。


(曼谷路透电)泰国历来最大宗人口贩运案件审结,62人包括一名陆军将领、数名警员和省府官员因贩卖人口和谋杀等罪名被定罪。人权组织表示,泰国仍须采取更多行动将人肉贩子绳之以法,保障罗兴亚难民的安全。


这起人口贩运案的审讯始于2015年,当年5月泰国警方在靠近马来西亚的泰南边境丛林地区发现几个人口贩运营地,并在周围的乱葬岗掘出30多具尸体。死者多为在缅甸受到迫害而计划偷渡到马来西亚的罗兴亚人。人蛇集团把这些罗兴亚人扣押在营地内,并向他们的亲人勒索赎金。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