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山关卡辱骂官员 新加坡妇女罚3000余元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去年与子女共乘宝马轿车在新山关卡辱骂官员的新加坡妇女郭靖芬,周一遭北干那那法庭罚款1万令吉(约3180新元)。她的两名子女则无罪释放。


据《南洋商报》报道,北干那那地方法庭法官莎拉瓦蒂指被告无法举出控状的合理疑点,因此判处被告罚款1万令吉或监禁六个月。42岁的郭静芬(Quek Chin Fern)缴付罚款后已经获释。她19岁的儿子林米格尔(Miguel Lim)及18岁女儿林切莉尔(Cheryl Isabella Lim),则因证据不足而被判无罪释放。


郭靖芬、林米格尔和林切莉尔等三人去年8月12日共乘宝马轿车返回新加坡时,在新山关卡辱骂马国官员被控上法庭。控状指郭靖芬等三人当时意图阻止及妨碍移民局官员执行任务,触犯移民局法令及刑事法典。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