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各种问题未能发放 马国1亿元遗产待认领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负责遗产管理和分配业务的政联公司公共信托有限公司表示,当地目前因各种问题而未能发放的遗产总值高达3.15亿令吉(约1亿新元),这些遗产还在陆续增加。


公共信托有限公司(Amanah Raya)成立于1921年,目前是财政部全资持有的公司。该公司董事经理阿德南告诉《星洲日报》,至少2.9万起这类案件是因继承人争产、失联、拒领或死者没立遗嘱等各种问题,导致上述遗产无法发放。换言之,当地有近3万人去世后,其遗产受益人因各种问题而没法获得遗产。


阿德南强调,这些遗留遗产无论未能发放的时间多长,都不会被政府充公。遗产受益人多年后一旦成功申领,该公司还会视遗产数额派发利息。“我们陆续派发利息给受益人,至今已派发约6700万令吉(约2133万新元)给他们。”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