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吉:马哈迪曾逼阿末扎希辞巫青团长职 不信副手会联手“逼宫”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日前指副首相阿末扎希曾“意图逼宫”,首相纳吉星期日首次抨击马哈迪的说法。纳吉指马哈迪当年曾逼阿末扎希辞去巫青团长之职,这令阿末扎希一直耿耿于怀而绝不可能与马哈迪联手造反。


纳吉也是巫统主席。他星期日为巫统沙亚南区部代表大会闭幕时表示,他与阿末扎希是多年战友。纳吉与阿末扎希早在1986年就认识,当时阿末扎希正在区团竞选团长,纳吉则是巫青团团长并特地去为他助选,两人从那时开始建立联系。“我们的辛苦和轻松只有自己知道。”


纳吉:马哈迪绝对是诬陷
纳吉说,阿末扎希担任巫青团长时,曾并时任首相及巫统主席马哈迪援引内安法令对付。纳吉说,阿末扎希当时被关押,警方两名政治部官员去会见阿末扎希,并指他必须签署文件辞去巫青团长职位才能获释。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