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中央医院食堂惊见老鼠“用餐”

民众将老鼠在巴生中央医院食堂摊位菜盆大摇大摆“用餐”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后,马国卫生部下令食堂停业整顿。(互联网)
民众将老鼠在巴生中央医院食堂摊位菜盆大摇大摆“用餐”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后,马国卫生部下令食堂停业整顿。(互联网)

字体大小:

这次事件引起马国各方对医院食堂卫生情况的关注。巴生中央医院食堂2015年4月曾爆发鼠患,不料事隔两年再次传出“灾情”。

(巴生综合讯)民众日前将老鼠在巴生中央医院食堂摊位菜盆大摇大摆“用餐”的视频上传到社交媒体,立即引起民众及当局关注。卫生部长苏巴马廉下令食堂业者停业整顿,以提升食堂的用餐环境及避免鼠患问题恶化。

这次事件引起各方对医院食堂卫生情况的关注。巴生中央医院食堂2015年4月曾爆发鼠患,不料事隔两年再次传出“灾情”。

苏巴马廉前天在记者会表示,巴生中央医院已非首次发生这样的事,他促请食堂业者和医院管理层严正看待并积极改善。他说,院方必须立即关闭食堂,以免环境污染问题进一步恶化或引发鼠尿病等传染病,到时问题将更严重。

巴生县卫生局前天发函下令医院食堂业者必须关闭至9月1日。但巴生中央医院院长陈丽明说,院方要求卫生局发函通知食堂,只要食堂完成大扫除,傍晚6时即可恢复营业。

她说,医院食堂每天都打扫,每月也有一次大扫除。卫生局官员也经常到医院食堂进行例常检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