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批准四大项目改善国家基建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社会经济策划部长佩尼亚表示,这些工程将为“国家实现中期和长期目标铺平道路”。(网络图)
社会经济策划部长佩尼亚表示,这些工程将为“国家实现中期和长期目标铺平道路”。(网络图)

字体大小:

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领导的跨部门小组批准了四项重大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总值3863亿比索(约102.5亿新元),其中包括建设桥梁、道路以及菲律宾第一个地铁系统。


菲律宾是全球增长速度最快的经济体之一,但其基础设施建设却迟迟没有跟上经济发展步伐,以致电力成本过高、物流瓶颈、供应链挑战成了吸引外资的绊脚石。


为提升竞争力、招商引资促进就业,杜特尔特政府4月宣布推出一项名为“大建特建”(Build, Build, Build)的大规模基础设施投资计划,承诺在六年内斥资1800亿美元(约2430亿新元),在全国进行基础设施建设,包括兴建机场、道路、铁路、港口以及翻修现有基础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