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军在马拉维夺下 菲南武装分子作战指挥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律宾海军陆战队队员持续在马拉维市与武装分子展开激战,并夺下他们的作战指挥部。(路透社)
菲律宾海军陆战队队员持续在马拉维市与武装分子展开激战,并夺下他们的作战指挥部。(路透社)

字体大小:

菲军方是于周六开始和占据马拉维市的亲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展开激战,成功夺回被敌方充作大本营的一间清真寺及另两栋建筑物的控制权。


(马拉维综合电)菲律宾军方周六在菲南马拉维市与伊斯兰武装分子激战后,成功夺回市内一间清真寺及另两栋建筑物的控制权。这三个地方是武装分子的作战指挥部,菲军一举拿下显示敌方在此战役中开始露出败象。


菲武装部队总参谋长阿诺昨天发表声明说:“这项巨大收获进一步打击及削弱了恐怖组织。随着后续的清除行动持续进行,我们预料敌方会弃守更多的阵地,但激战仍是难免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