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在钞票珠宝浴缸 马国女商人拍炫富MV遭抨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哈斯米查在个人音乐MV中躺在堆满钞票、金条和珠宝的浴缸里而遭网民批评炫富。(互联网)
哈斯米查在个人音乐MV中躺在堆满钞票、金条和珠宝的浴缸里而遭网民批评炫富。(互联网)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粉红女商人”哈斯米查因“沐浴”在装满钞票、金条和珠宝的浴缸中拍摄个人音乐MV,而遭网民炮轰又炫富。


45岁的哈斯米查(Hasmiza Othman)昵称“拿督斯里维达”(Dato Seri Vida),是维达美容(Vida Beauty)创办人,向来作风独特,不断制造话题。去年,她经营的这家公司因没有呈报及缴交逾420万令吉(约135万新元)的消费税而被提控,结果被罚款8万令吉。


据《新海峡时报》报道,她对早前拍摄的个人音乐MV“I Am Me”不满意,而砸钱重新拍摄。她认为,新版本更贴近她的曲风,并希望MV能在9月30日推出。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