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剖报告显示曾遭虐打 马两海军拘留室身亡案 三涉案海军被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两名海军在拘留室身亡案的遗体解剖报告显示,两名死者生前曾遭虐打。警方已将此案从猝死案转为谋杀案处理,并在前晚逮捕三名涉案的海军人员协助调查。国防部长希山慕丁已经下令彻查此案。


军方前天表示,两名海军人员莫哈末拜哈齐(28岁)和慕哈末莱拉杜曼(26岁),9月29日下午3时15分在霹雳双溪万宜海军扣留所接受体能训练期间申诉疲惫,他们也呕吐及呼吸困难,最终因抢救无效而死在拘留室。警方于是将此案列为猝死案。


霹雳警方刑事罪案调查组主任颜天记昨天凌晨发布声明,昨晚出炉的解剖报告显示,两名死者皆遭到钝物重击造成软组织损伤并导致肺部瘀血,因此警方昨晚立即将此案列为谋杀案处理。国防部长希山慕丁昨天在推特承诺彻查此案,并将涉案者绳之于法。海军首长卡马鲁扎曼昨天表示,海军非常重视此案,并已成立一名海军上校为首的五人小组,其中一名成员是安全与健康专家。他也承诺绝不干预警方的调查工作,也不会包庇涉案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