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10年 投资印尼承诺仅三成落实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印度尼西亚经济事务协调部长办公室官员指出,虽然政府努力吸引更多投资者到印尼经商营业,但在过去10年获得的投资承诺中,只有大约30%获得落实。投资者不愿或无法落实承诺的原因包括繁文缛节、经营前景不明等。


印尼经济事务协调部长办公室副主任埃迪昨天受访时说,过去10年来,来自国内商家的投资承诺中,分别只有31%获得落实,而外来投资者的承诺中,只有27%获得落实。“我们在好几个地区发现这个现象。投资者因为各种问题而无法落实他们的投资计划。”


埃迪透露,未兑现的投资承诺价值约500亿美元(约680亿新元),涉及190个项目。投资者不愿或无法落实承诺的原因,包括繁文缛节、执照申请程序复杂、经营前景不明及土地收购等房地产问题。一些现有投资者也因为难以获得印尼政府所承诺的设施感到失望,决定停止投资。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