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反恐

菲逮捕一伊国组织女招募者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菲律宾女子凯伦(中)昨日在记者会上佩戴全遮面黑色罩袍“布卡”亮相。(法新社) 
菲律宾女子凯伦(中)昨日在记者会上佩戴全遮面黑色罩袍“布卡”亮相。(法新社) 

字体大小:

菲律宾安全部队上周逮捕一名36岁的菲律宾女子,她试图通过社交媒体散播极端思想及招募外国人,包括新加坡和印度的穆斯林前往菲南马拉维市支援伊斯兰武装分子。


菲律宾司法部长阿吉雷昨天在记者会上说,这名女子凯伦(Karen Aizha Hamidon)上周三在马尼拉以东的达义(Taguig)市家中落网。当局已援引煽动叛乱罪提控她。


他说,凯伦在社交媒体发布了296条帖子,呼吁菲律宾、印度及新加坡的穆斯林前往马拉维支援伊斯兰武装分子,以建立“伊斯兰国”省份。调查人员也在她的电话薄里发现约250个名字,大部分是外国人,他们可能都是伊国组织的同情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