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董总主席:不再指望政府 独中统考要争取国际学术认证机构承认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马来西亚华校董事联合会总会(董总)主席刘利民认为,承认独中统考在马来西亚已沦为政治课题,因此董总不再对政府寄以厚望。他说,董总将让统考“走出去”,争取世界各国学术认证机构承认统考的学术水平。


刘利民昨天出席“第30届董总中央委员会第10次会议”后召开记者会表示:“所谓‘一里路’看似很近,却怎么走也走不完,如此遥不可及,我们已感到心灰意冷。董总与其跟政府继续耗下去,不如走出去,争取其他管道对统考的认证,以增加统考的附加价值。统考文凭的价值(未来)必定水涨船高,到时各种歪理和非议之声也将减少。”


独中历史科不符合国情?董总不认同政府说法
教育部副部长张盛闻去年5月8日告诉媒体,政府承认独中统考“只剩一里路”。高等教育部次日发布“澄清声明”,指政府承认独中统考一事仍处于讨论阶段。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