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军警突击曼谷按摩院 救出上百被逼卖淫女子 至少20官员警察受贿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泰国军警突击曼谷一家大型按摩院,救出上百名被逼卖淫的女子,进一步调查发现竟然有至少20名警员和官员接受贿赂,涉及人口买卖活动。当局还在调查是否有更多人知法犯法。


泰国特别调查厅与军方组成的联合小组上周突击位于曼谷一个红灯区、名为“维多利亚永恒秘密”的按摩院。除了在按摩院内发现113名性工作者,军警也从保险箱内搜出一本厚厚的账簿,里面记录了至少20名警员和政府官员曾接受该按摩院的餐饮和按摩“免费招待”,日期从2014年3月至2017年10月,每次的招待内容都仔细列明。


辖区五警员包括警长涉案
涉案的警员有五人,属于同个警局,其中一人还是警长,被突击的按摩院就位于这些警员的辖区。其他涉嫌受贿者包括一名负责取缔人口贩卖的官员以及一名税务官员。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