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投族”大增7000人 纳吉坦承国阵难再轻取沙巴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字体大小:

东马沙巴不再是国阵的“定存州”?马来西亚首相纳吉坦承,随着“首投族”增加,沙巴国阵不能再以为可在大选中轻松取胜,必须“每票必争”,才能增加国阵的胜算。


也是国阵及巫统主席的纳吉周四晚在沙巴出席国阵晚宴时指出,分析显示,一些沙巴国阵在上届大选中以微差取胜的“边缘”议席,如今增加了约6000至7000名首次投票的新选民,因此国阵必须加强与这些首投族的接触。“我们不能再单靠国阵党员,就想在来届大选拿下沙巴。我们必须多接触首投族,了解他们的需求,才能增加国阵的赢面。”


他也定下目标,即国阵在来届大选必须守住沙巴原有的22个国会议席及48个州议席。“在沙巴所有25个国会议席中,国阵要贏取超过22个;在60个州议席中,要贏取超过48个。这是我给(沙巴首席部长)慕沙阿曼的关键绩效指标。”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