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政局

纳吉儿子 纳兹夫丁指马哈迪为重掌政权牺牲尊严

字体大小:

(吉隆坡综合讯)马来西亚前首相马哈迪与慕克力父子近年来不断批评首相纳吉,纳吉的儿子纳兹夫丁昨天突然发布声明反击马哈迪。他指马哈迪违反原则及为了重新掌权而牺牲尊严。

马哈迪夫人西蒂哈斯玛本月17日在面簿直播中提及拉萨,纳兹夫丁是针对这段直播而发布声明。纳兹夫丁也是前首相拉萨的孙子。

纳兹夫丁指拉萨当年让马哈迪重返巫统,是为了让马哈迪加强、保护和提高巫统的地位而不是摧毁巫统。

马哈迪1969年批评时任巫统主席东姑阿都拉曼而被逐出巫统,拉萨上台后让马哈迪重回巫统。

纳兹夫丁说:“马哈迪抛弃担任22年首相和巫统主席的原则与成就。尤其是他与民主行动党合作,为了重掌政权而牺牲自己尊严。”他指出,时代变了,人民的需要也变了。

珍惜拉萨贡献就应保护纳吉

他表示,若马哈迪真的珍惜拉萨的贡献,就应该保护纳吉,就像纳吉在1988年和1998年捍卫马哈迪一样。

巫统1988年被法庭判为非法组织以及马哈迪1998年开除时任副首相安华时,纳吉都支持马哈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