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动态

菲媒体:空拍照显示中国在南沙群岛海空军基地接近竣工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最新公开的南中国海岛礁照片之一是两个多月前拍到的赤瓜礁。(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
最新公开的南中国海岛礁照片之一是两个多月前拍到的赤瓜礁。(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

字体大小:

菲律宾媒体称获得最新的空拍照片,显示中国在南沙群岛七个岛礁上建造空军和海军基地的工程已接近尾声,意味中国即将完成在南中国海的军事化行动。


《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昨天报道,从消息源获得了去年6月至12月间在南中国海1500米高空上拍摄的一系列照片。


南沙派格阿萨岛(Pagasa Island,也称Thitu Island,中国称中业岛)卡拉延市的前市长比托安安两年前曾和外国媒体飞越这些人造岛的上空。他看了新照片后说,这些人造岛上已建造了新设施。“这些照片都是真的。我在2016年大选前曾和HBO的记者飞越这些岛屿。由于我们在这些岛屿上空盘旋,我们一再被中方警告。从这些照片可以看到现在岛上有了更多的垂直设施。”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