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国家公园偷猎被控 巴育誓言公正执法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2月4日晚上,守林员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突袭逮捕了本猜(中)和另三人。(法新社)
2月4日晚上,守林员在野生动物保护区内突袭逮捕了本猜(中)和另三人。(法新社)

字体大小:

泰国一名巨富在国家公园内偷猎受保护动物被控,在舆论一片讨伐声中,泰国首相巴育誓言公正执法,不会让任何人因财富而享有特殊待遇。


上星期天(2月4日)晚上,建筑业大亨本猜(Premchai Karnasuta)与另外三人,在泰国西部北碧府的通艾那雷宣(Thungyai Naresuan)国家公园内搭营打猎,被守林员突袭营地逮捕。守林员起获枪支、弹药和动物尸体,当中包括黑豹、黑鹇和赤麂,它们都是受泰国保育法保护的动物。警方过后以在国家保护区内捕猎和偷猎保护动物的罪名提控这些不法猎人。


本猜是上市公司意泰发展的董事长。该总部设在曼谷的公司承建了曼谷素万那普机场和BTS捷运系统的工程。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